MO自小班(L1)開始在艾力上課,到現在已經Level 9了,不知不久就有將近九年之多了,好驚訝啊!

現在雖然MO是小五學生,但他的艾力同學都已經小六了,不知道明年還會不會一起上課?

這群孩子有好幾位是從3歲多的小小孩一起長大到現在接近青少年的階段,他們之間的情誼想必十分深厚。

 

雖然MO一直習慣晚上去艾力2小時,每個學年結束我再詢問,他也都說要繼續上,但我不免覺得孩子這樣一週五個晚上都在上英文太辛苦了,也無從確知他上課的狀況究竟為何。

幼兒園的時期我可以透過老師在官網上上傳的照片來想像小MO的上課狀況,瞭解他們的課程,但是到了L 4之後就沒有了,可能是小學部的部分比較不會進去拍照吧!

想著想著覺得有點可惜,所以這次我厚顏請老師幫我拍照,恰巧班上正在上Science課程,是我最喜歡的實做類的課。

小MO的表情看起來很開心,很陶醉在課程中,我想孩子們應該都是喜歡可以親自動手做的內容吧!很高興到了L 9的階段的補習班還是有機會這樣操作。

IMG_3547.JPG

IMG_3561.JPG

IMG_3562.JPG

IMG_3566.JPG

IMG_3571.JPG

 

老師還很熱心地傳來的課程資料~

Topic: Transferring Genetic Information

Goals:

-          To understand what DNA is.

-          To extract DNA from fruit

-          To write up our experiment.

http://thenode.biologists.com/outreach-activity-extracting-dna-from-kiwi-fruit/resources/

如果我英文能力好一點,應該也可以在家裡複製,呵呵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mama 的頭像
    momama

    抹布尼家的愛與生活

    m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