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地,這個學年又要過了......

這陣子一直很忙,工作上進入最忙碌的時期,所以無暇好好照顧孩子們

BU在我星期六(6/23)一大早出門前說了一句:為什麼媽媽今天又要去工作?最近都沒有陪我們?

聽了實在心酸酸,但是又沒辦法,只好匆匆出門,並告訴自己只要事情一結束一定趕快去看他們。

 

這次艾力的成果發表會,循往例每班都有表演,我家三個都不是畢業班,但有一小段演出,所以我們還是參加

兩三週前孩子們就陸續開始有一些練習,最熱衷向我報告進度的是妹妹

所以我知道她要演出的節目與「小豬」有關,她會唱一首小豬的歌,然後有些可愛的動作。

BU幾乎都沒有說他要演出的是什麼,彷彿不存在這件事情一樣。

MO在前幾天回家說要演出「希臘諸神」,需要「一塊白布」。

為了這塊白布我真是翻遍家裡所有有可能的資源,後來是老公找出了防螨床套讓他帶去,還可以裁成三塊供同學使用。

就是下圖這樣,MO是中間爆爆頭那位。

IMG_9248.JPG

 

成果發表會當天,我還是先到學校忙完公務才到市議會。

一到B1,妹妹和同學正排成一直線站在外頭,我以為是準備表演,沒想到是表演完畢了。

NI神色很輕鬆,看到我馬上笑咧了嘴。

IMG_9192.JPG

妹妹還告訴我阿BU也表演過了,有個熱心的媽媽安慰我,阿MO的表演在最後,所以趕這一趟路還是可以看到小孩的演出。

還好學校有照片,我可以想像一下阿BU的演出

IMG_9243.JPG

IMG_9244.JPG

老公說演出進行中後方有家長稱讚「這小男孩(就是阿BU)說得真好!」,我想阿BU一定是非常投入,非常認真!

 

入場後只能坐在最後一排,不過和MO同學的家庭一起坐,倒也輕鬆自在。

雖然說自己三個小孩的表演有兩個沒看到,不過其他表演看了不少,也覺得很好。

這次多數班級表演在服裝上有租借的狀況,道具及小配件應該都是老師們做的,覺得好厲害啊!

像妹妹他們的小豬耳朵和小豬圍兜兜就好可愛,老師們真有才!

IMG_9241.JPG

IMG_9240.JPG

IMG_9234.JPG

IMG_9235.JPG

 

MO班上的表演是最後一項表演節目,由L7和L8共同演出。

這是艾力的體系內最大的孩子,所以演出精彩自是不在話下。

IMG_9237.JPG

阿MO一出場我還認不出他,只覺得這孩子的造型好誇張啊!語氣、手勢都很到位,而且現場觀眾反應熱烈

 

IMG_9246.JPG

再細細看了鞋子,ㄟ...這不是我家阿MO嗎?  也太好笑了吧!

IMG_9245.JPG

這次阿MO的演出大獲好評,中師告訴我Tr. Eli在後台大大地誇獎了他一番,我覺得與有榮焉。

IMG_9236.JPG

能讓孩子站上台,並且勇敢說出台詞、配上動作,不怯場,真的是成長過程中很大的收穫。

我看著MO在不同的場合勇敢而合宜地展現自己,深感欣慰。

 

最後也和往年一樣,有各種頒獎的活動

IMG_9238.JPG

IMG_9239.JPG

 

很神奇地,真的在12:00結束了這個上午的精彩演出,時間掌控地太厲害了!

看著孩子一年一年成長,有很多感受在心中,當然最多的是欣喜,也有一些感嘆時光匆匆的惆悵。

不論如何,可以盡量陪著孩子,參與他們的學習與生活,是我人生中非常享受的重要歷程。

也希望我的孩子們在愛的灌溉中成長茁壯,不論未來身處何地,都有父母的愛在行囊中,可以細細感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艾力 成果發表會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mama 的頭像
    momama

    抹布尼家的愛與生活

    m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